寵獸之主

寵獸之主

作者 黑椒仙人
更新日期 2023-06-10 13:41

內容簡介

【寵物】【御獸】【召喚】【契約】【進化】【變異】 ♥這個世界,是怪物的世界。 妖獸、惡魔、天使、巨人、精靈、幽靈、妖精、女巫、獸人、蟲族……無數種族、無盡分支、無限神祕。 ♥人類御主,可與怪物簽訂寵獸契約。 於是,收服、培育、進階、進化、變異、戰鬥……就是他們的日常生活! 【目前可公開的的進化形態】 ■泥巨人➼沙巨人➼石巨人➼黑鐵巨人… ■小炎雀➼大炎雀➼火焰鳥➼鎏金焰鳥… ■四翼光明天使➼(墮落進化)六翼黑暗天使… ■魔猿➼三眼魔猿➼……➼八臂邪龍魔猿… ■大鬼火➕夢魘馬➼(融合進化)幽靈騎士…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大乾王朝,一個叫白無傷的年輕人,意外成為自主覺醒者,他的本命寵獸居然是……月兔?
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
  • 作品來源:起點男生
  • 本日人氣:0
  • 類別:奇幻玄幻 / 異世大陸
  • 本月人氣:0
  • 狀態:已完結
  • 累積人氣:12268
  • 全書字數:3094745字
  • 收藏數:7
  • 訂購數:718
  • 書評數:1

最新章回更新 2023-06-10 13:41

【重要通知】新書《眷靈飛昇》已發佈!!!

閱讀

書評區>> 看全部書評

目前共發表了 1 篇書評 我要發表
洛神

1
洛神
發表時間 2024-04-08 17:10
評分

挺不錯的,嚴格點評分大概是4星,寬鬆點可以給到4星半,既然作者算是新人就給個5星鼓勵一下。

先說說本書的優點,首先是主角的個性我挺喜歡的,有原則且不聖母,當斷則斷,
即便是自己童年的慘案之後也能以客觀角度分析,不會將仇恨無限放大;
當自己的朋友無意間犯下大錯時,也不會以實力壓人,能客觀辨明是非挺難得的。

再來是寵獸的部份,會用各種方式幫助寵獸成長,彼此之間的互動也挺有趣的,
這點比起某些寵獸文隨便帶過寵獸的成長部分好多了。

而難能可貴的是,本書大部分的伏筆都有回收,外掛及異常優秀的本命寵獸最後也給出合理的原因,
整體來說前後呼應不至於無頭無尾,結局(包含番外)挺完整的不會有爛尾的感覺。

缺點的部分,雖然作者在完結感言的部分有詳述,但我也以我的方式給出不同意見。

其實我覺得最大的問題有兩個,一是人物的刻劃,二是劇情的節奏。

人物的部分,由於本作主角的成長速度很快,與人的交流往往不會持續太長時間,
這就導致沒能對單一人物用劇情進行長時間的塑造,導致沒什麼人能在讀者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。
(主角的過於優秀掩蓋了其他人的表現也是原因之一。)

劇情的節奏,從中期開始逐漸加速,原因合情合理,要迎向大決戰而加速成長增強戰力。

不過也因此少了足夠的平穩劇情,而平穩劇情的缺失導致讀者對主角要守護的超凡認知的不夠深刻。

如果主角在中期有與更多的人事物有所交流,就能讓讀者對於要守護的東西有明確認知,
比如增加一些在學院授課的劇情,那之後守護的對象就能明確多了一批自己的學生。

另一方面,有足夠的日常劇情也能讓劇情高潮時更有起伏感,雖然日常要寫得好也很考驗作者功力。

大的問題就以上兩個,小問題不少,比如偶有錯別字或用詞錯誤、前期表情符號過多等等,
但基本上不會影響到閱讀體驗。

開頭吞掉異世界靈魂的操作也挺不錯的,這就確保了主角不會帶有異世界人的偏見,
比如莫名尊崇中國的龍而鄙視西方的龍,又或者把天使稱作鳥人之類的。

總結:可以算是寵獸文及爽文佳作,對這兩者有興趣的可以嘗試看看。

本月排名
0
本月票數
0
1 人評分

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

180
異界之極品奶爸
作者 聖騎士的傳說
     【起點一組出品】   小說,講述了一名身懷絕技的奶爸在異界的故事。   他讓異... (馬上閱讀)
180
娛樂:我捐千億被曝光,全民淚崩
作者 過浮雲
蘇晨穿越平行世界,綁定“捐獻成神系統”,成了圈內最窮頂流。 他半年內創作的六首歌,首首火遍全網... (馬上閱讀)
180
我的寵獸融合系統
作者 憶水煮魚
五隻青銅妖獸,就能融合成一隻白銀級妖獸? 冰霜巨龍+火龍+風龍+雷龍+青龍,融合之後進化為滅世... (馬上閱讀)
180
娛樂圈之世界級導演
作者 諾克薩斯蓋倫
一個穿越者縱橫娛樂圈的故事。 電影為主,歌曲為輔,邊角料:女明星,商業,科... (馬上閱讀)
180
地星穿越,我從滿級國術開始進化
作者 黑色妖靈
(新書《開局登基當皇帝,可我才八歲》已發佈,仙俠,氣運皇朝,喜歡的可以看看) 地球穿越了,我們... (馬上閱讀)

其他奇幻玄幻類熱門作品
+看更多

回頁首